學員參加口才訓練學習成長分享

 

學習的動機

我是一家科技公司業務專員,時常要上台簡報,以及公司業務部門開會,因本身們有太多機會上台,在每次上台簡報就痕容易緊張,一緊張就會忘詞,簡報也不敢看台下只能看著簡報在唸稿,雖然聽眾並沒有對我沒有負面看法,但我到們對我簡報方式並沒應吸引他們注意.因此上網搜尋簡報表達課程,看到李後昌老師的口才訓練就報名參加了。

學習的成長

上過李後昌老師口才培訓課程後,真的是覺得跟一般的培訓課程有很大的不同!一般的培訓課程,下課之後就是結束了。

但老師培訓,上課時晃幫我上台演練過程錄影,在課程結束後觀看上台演練的表現才真的是學習的開始!

 

在每一期再開課時,就有許多的機會再回去充電,能夠讓自己再嘗試上台分享,分享自己的成長、讓更多人學弟妹認識我,重要的是有舞台才有練習的機會。

 

本身在上完課程後,下一期就擔任過開課主持人,分享主持以及自己上台演講。不僅讓上過培訓課程後在自我充電,對上台說話會有很大幫助。

 

結束後在職場主持開會,部門會議討論都能充分讓我講原本要說的話不會再因為緊張而忘詞、開會時也能讓團隊更為和諧。

 

有什麼培訓課程,課後還有這麼多附加價值的呢?那就是參加李後昌老師口才訓練是最好的課程

 

 

分享者:企業二代業務經理

 

專業口才訓練歡迎參加

口才訓練達人網≥≥ https://www.lhc-speech.com/

前往最新課程資訊≥≥ 專業口才訓練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