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高中國文老師.參加後昌老師的說話課後收穫良多,特別寫這篇學習心得來謝謝老師的教導;

英國首相邱吉爾曾說:「你的成就有多大,取決於你能對多少人說話。」作為一位國文老師,深刻體會口才訓練對於我的教學工作以及個人發展非常重要。雖然每天都要上台向學生講話,個性謹慎低調的我,還是有非教學的上台場合會緊張到無法發揮、手足無措的時候。

參加後昌老師的口才訓練課讓我蛻變,讓我面對該展現及表達自我的公眾場合時,不再習慣性的逃避與抗拒。後昌老師用極富渲染力的熱情魅力,鼓舞學員克服緊張、勇敢上台、面對人群、熱愛交流,老師的強項就是會讓人不自覺地打開心扉、鼓起勇氣、建立心態、得到自信。

在課程中,我們不斷練習和表現,從上台自我介紹、當主持人及引言人的實戰練習、即席演說訓練、作簡報、與同學角色扮演換位思考 ⋯老師就像個人教練,手把手提點我們需要改善的地方,後昌老師並親自錄影課我上台影片讓我能載客後在加強,讓站在台上的我越來越有安全感,也對自己的台風能力有了更正面的評價,更有勇氣面對不同的上台挑戰。

後昌老師善於營造情境,帶動氣氛,也帶動我們這一班的同學互動融洽。同學們來自各行各業,有博士.公務員.企業二代.企業老闆.還有社團會長.理事長.以及藥劑師.護理師,工程師.和原住民朋友.八方英雄雲集,讓我交到好朋友,也打開了眼界。

課程結束後在班長的號召下,同學們更約定好成立讀書會,繼續回來複訓,未來持續自我提升和成長。良師益友,相濡以沫,與能者同行、與智者同伍,這是我課後最棒的收穫!

 

口才訓練上課影片≥≥就是優秀才學習/口才訓練班人才齊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