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會緊張.jpg

上台致詞,報告總會緊張怯場怎麼辦?參加口才訓練能有效克服緊張焦慮的問題!

「上台演講」!「上台演講」讓人肌肉緊繃,手心冒汗、心跳加速、血壓上升、呼吸困難。事實上,這些問題都可以透過口才訓練的技巧,可以將公開發言時站上台的心理焦慮轉為自信。這些技巧還能應用在生活方面和上班職場上能幫助我們在簡報、開會,溝通或視訊會議中的發言,更加自信且具說服力。口才訓練以實體上課引導上台面對群眾的說話練習,使我們說話時能夠在他人面前更自在講話。讓我們在人生舞台上綻放光芒。 

前往最新課程資訊≥≥ 專業口才訓練教室 

 發言帶來的焦慮程度比面對死亡還高

如果你曾有上台緊張焦慮這些經驗,不必難過,因為大多數人都跟你一樣。根據美國加州「查普曼大學」對美國人恐懼事物的調查顯示,「公開演說」位列前五大最恐懼的事物之一。它所帶來的焦慮程度,比死亡、飛行、蜘蛛、失火還要高出10–20%。難怪總會有人說:「打死我也休想叫我上台。」

上台會緊張還有個轉移焦慮的方法,是將演講的情境重新塑造為「對話情境」。同樣的主題,站在台上講話時會緊張,但和朋友、同事或家人聊時,便不會手足無措。所以,若能將演講的場地或方式重新設計為對話情境,而非一場演出,便會比較從容自在。

然後,我們可以在每次上台前,努力的說服自己:「我上台時會講得很好」,自我肯定便能有效轉移焦慮,克服緊張。從此以後,你在公開發言時,便没有了緊張!

自我肯定制式心理建設告訴自己不用害怕,上台還是要有很多技巧來提升說話魅力,這些技巧就要餐家口才訓練才能有效讓你能成為舞台上最有魅力的演講者,歡迎報名口才訓練新課程,前往最新課程資訊≥≥ 專業口才訓練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