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口才研究所亭安同學宴請聚餐,邀請李後昌老師學友會文格會長和銘亮副會長一同聚會。
桃園口才班同學每一位在事業上都是非常傑出成功,在事業百忙之中還讓自己成長進修的精神值得定。
自從開辦口才訓練課程十幾年以來,讓學生自封是「口才研究所班」這也是獨一無二的創舉,也是我首次遇到班上同學會在每一期結業後會再要求老師趕快開下一期課程讓他們能繼續再參加,看到學員這麼積極的參與更是讓當老師的我非常感動,班上有這麼支持我的學生,我也覺不會讓他失望,我會盡量提前開課的,實現口才研究所的同學學習願望。

IMAG0624

IMAG0618

arrow
arrow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