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問題你也會有:

我的職務是會計,有鑑於自身的口才與表達能力不足,又在工作時常在會議上需要上台報告業務,在每一次開會前我都會先把報告資料準備得很完整希望能在會議時能讓主管了解,單是在上台報告時不自覺的是會緊張起來頭腦空白睡然有準備好資料,啾是無法完整說出來,有時還被主管指責說我沒用資料收集好,真的好糗喔!

因此我就下定決心想提升自我的說話表達能力,於是上網找到了後昌老師的口才訓練課程,在報名時老師問我為什麼想家,我想學口才,老師再問我是有什麼需求需要說話,我說我不會說話開會報告會緊張,後昌老師跟我說我的問題並不是我不會說話,是因為太在意在主管面前表現不好才會緊張,會緊張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會有,搭家並不是不會講而是不習慣在眾多面前講話,只要來參加口才訓練學習上台各種說話技巧就能輕鬆上台自信表達。

積極才能成長:

聽了老師說明後,發現後昌老師太了解我的問題了,於是我二話不說就馬上報名,很期望透過老師的專業訓練與教導,能讓自己有更自信的表達與穩健台風。

上完後昌老師為期四週的實務課程,我感覺進步了非常多,從第一週上課老師要我上台自我介紹時,我開始心跳加快根本就是不敢上台,在老師的鼓勵下勉強上台,說真的這種心情比開會報告更嚴重只感覺多一個發抖,下台後我一直在想我還要繼續上課嗎?後昌老師是一個很會鼓勵大家上台,老師說上大家上台會在緊張都是很正常的,學習不要有壓力會緊張就把他說出來沒限不要怕人知道,不敢上台就慢慢來但絕不能放棄 ,老師說面對學習只是緊張一下子,逃避學習是會緊張一輩子,聽老師這句話後讓我放棄逃避的想法久這要繼續學習。

口才訓練課程非常多元,老師也會多給上台演練的機會,雖然有百般不願意,老師還是不耐其煩的一直鼓勵我上台學習說話技巧,老是教我們自我介紹.克服上台緊張.上台的步驟.說話聲音語調.眼睛看聽眾道理手勢的各重,讓我學到上台步緊張還學到燙的各中技巧讓我上台更有自信也能展限台上說的魅力。

在一期課程還沒結束,就改變我不像以前怕上台報告的壓力而且我現在不再怕上台報告,上週開會主感跟我說上台就是這樣說是是很好了。

感恩的心:

上一期的課程後比我原來想像更多,謝謝後昌老師傳授的這些口語表達技巧和上台觀念讓我受惠無窮,我建議對上台緊張詞窮問題的人,不要再猶豫了,這門課絕對值得讓您投資自己。 

 

口才訓練高雄班14期學員陳佳惠分享

克服緊張訓練課影片>>就是不敢上台

 

點入前往最新課程  專業口才訓練教室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