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克服台緊張

我是一位公務員,時常要開會報告,但在面對長官做報告時明明都準備好資料,一上台就會開始緊張冒汗說話就會變小聲,最煩惱的就是會詞窮,常常都沒有把整篇資料講完。

經由同事介紹李後昌老師的課,他希望我能去餐家口才訓練能把口才練好,因此我就跟後昌老師聯絡,來參加課程。

 

上台技巧

口才訓練的課程,上課時老師不講理論,課程實務結合演練和分組分享並進,從專業訓練的角度開始,灌輸摳才運用的觀念與實作,包括上台定場、目光環視.肢體語言等,整體上台概念,這些都是我以前報告時不會去注意到的細節。

 

務實上課很受用

參加這次的口才培訓班讓我發現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和把話講完整都需要多加練習。謝謝老師很務實的上台訓練讓我們知道這個職場需要如何克服我上台的緊張度,老師也教我如何克服緊張的方法,希望未來可以透過遮個訓練,讓自己不斷的進步!

 

感謝這個課程可以讓我多運用,同時還可以讓我說話更有自信梗敢主動跟伙伴交流、溝通、分享,受益良多。

 

分享者 台中班怡榛

 

arrow
arrow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