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個不擅言詞的人,在和人交談時總是說不到兩句話就不至怎麼接下去了,每次在討論事䞍時椰不會和人溝通只能傻傻的坐在一旁傻笑。

 

口才不好就會吃虧,沒有競爭力

在公司職務需要聯絡時,跟客戶聯絡事情時總無法清處把已準備好的資料很完整的說出來,常常客戶都抱怨我說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尤其在公司開會討論時原本是一件很簡單的話,我卻把他講的很複雜,明明我心裡都到要講什麼但一開口說話是沒有邏輯。

 

如何做到「有效溝通」?能幫助我找出有效模式。業務需要與客戶建立起堅實的信賴關係,這份信賴感需要經過溝通與互動,得隨時調整溝通表達做法,盡力讓雙方都能滿意。這種溝通方式不僅能夠運用在工作,也適用於同事朋友和生活之中。

 

只會做不會說,那在優秀能力也難發亮

心中覺得因口才不好在溝通上使不上力感覺十足委屈:我這麼盡心盡力工作,前天在開會時,主管又當遮大家的面指責我不夠用心,當主管的怎麼可以這樣說我,我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主管對我有這種負面的想法,我也無言以對,不如努力精進自己的才能力,不然我把事情做的再好,因我才不好就無法把它香說的說出來那我在努力做,主管還是看不到我的優點。

以上問題我要全力以赴去改變口才提升我的溝通能力才是最重要的,提升也能對公司職務有所發揮有才能更多正面的幫助。

語言的力量,無論面臨各種情況開口就要有說服力投資一張嘴說話不後悔,專業口才訓練最新課程≥≥專業口才訓練教室

 

 

arrow
arrow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