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不會說話就會吃虧

 

參加前的問題?請詳細看也許你也會有相同問題:

以前在公司因不善表達,因此養成在會議中不想也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久而久之在主觀的眼裡我就被呼列的一個人,有時主管要我說明或報告時我因太緊張就講沒內容,都被主管打槍,有時主管反而叫同事替我說明,在一次看到口才訓練的有一句話深深改變我的學習動力。這句話講的「不敢主動開口發言,再有能力也難發亮。」

是這句話影響我報名參加口才訓練的力量,現在才發現我的能力和經驗也不比同事差,為什麼我需要由同事來替我報告,為什麼我自己的研究報告我自己卻說不出來,那這樣主管怎能發現我的能力。因此下定決心要把口才練好。

 

他參加後的成長

有鑑於自身的口才與表達能力不足,希望能提升自我表達能力,於是上網找到了後昌老師,期望透過老師的專業訓練與教導,能讓自己有更自信的表達與穩健台風。

上完後昌老師為期四週的實務課程,老師上課很親切沒有距離,上課老師都會給我很多機會上台演練,再一次又一次在老師無願其煩地指導讓我進步了非常多,這樣練習室訓練克服上台緊張最好的訓練,現在上台都不會再緊張了,不像以前很怕上台一聽到要上台就會想逃避的想法了。

後昌老師傳授的這些口語表達觀念讓我受惠無窮,在口才訓練中學習的不只是克服緊張還可以學習各種上台的表達,尤其是在公司會議時讓我在上台簡報我學會眼睛要看者每一位聽眾,不像一前因會緊張在簡報時眼睛都看著簡報在唸稿,這是我上口才訓練後最大收獲。

還有我在後昌老師的身上學習很多觀念的改變,這對我在職場有很大的幫助,特別用這篇文來謝謝後昌老師的教導,我也建議有上台會緊張詞窮問題的人,不要再猶豫了,這門課絕對值得讓您投資自己。

以上是口才訓練台中班學生志偉分享(職業科技公司工程司)、

 

後昌老師評語

是人才未必有口才,而有口才必定是人才,志偉同學來學口才後才發現以前不敢開口講會,而且還需要由同事來幫他報告,像這樣的人在職場就會被淘汰,因為在有能力而不會說話,沒將出來主管是不會發現他的能力,尤其是請同事代表說,那他的功勞就全部被那位同事搶走。

志偉很優秀,也不是他不會說話,他是因在眾多人面前講話會緊張,一緊張頭腦就空白,講話就沒有邏輯,台下主管就會打槍,這要造成志偉更不幹開口說話,因他怕因襟章又說搓話。

這志偉者個問題是不敢說並不是不會說,來參加口才訓練後學習克服說話技巧,學習自信表達,他就知道開口把話講好,這揪是口才訓練的目標,恭喜志偉同學能勇敢表達,表現絕對會被主管發現到的,繼續加油。

 

專業口才訓練歡迎參加

口才訓練達人網≥≥ https://www.lhc-speech.com/

前往最新課程資訊≥≥ 專業口才訓練教室 

 

溝通不會說話就會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