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戰教學不為上台煩惱

後昌老師讓我改變了我怕上台的恐懼

參加口才訓練才知說話的重要,謝謝後昌老師無私的教導。

參加口才訓練後才了解到真正口才的重要,原本只是朋友約我一起報名參加口才訓練抱著來試試看的想法參加,並沒有一定要學到什麼。

上課時後昌老師熱我們實戰上台演練時才發現原來上台還是有一定步驟,剛開始上台面對台下同學心裡感到好緊張,緊張到頭腦空白兩眼發黑不敢看台下同學更不知道要說什?在每一次後昌老師的實戰演練加上細節講解,還有起頭營造一個良好氣氛慢慢的就能適應上台面對台下聽眾,在每一次上台後昌老師都會幫我錄影,要我多觀察自己上台的表現,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對我而言啦!當初也是看了自己的實戰影片,總覺得這是一個很好複習的方法,再忙,還是要抽點時間出來看影片!影片能為自己的學習很加分!

因為外面太多老師都會吹噓自己多厲害,但教學和自己厲害是兩回事,只會吹噓自己厲害的老師並不一定會教,而後昌老師教學親切,又是一位很會教學的老師,上課時更不願其煩的細心指導每一位同學的各鄉說話技巧,更能傾囊相授,在一期課程學習下來我無形中脫胎換骨成為能輕鬆上台自信表的我,這些都是我想像不到的收穫.

 

前往上課影片分享≥≥為什麼我會來學口才

前往口才訓練網≥≥ https://www.lhc-speech.com/

 

arrow
arrow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