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2827826.jpg

、參加口才訓練的需求:
我任職竹科一家科技公司,因以服務多年擔任主感一直,因為工作需要加上有擔任家長會長職務,經常得在公開場合致詞、上台簡報或是主持會議。有鑑於自身的口才與表達能力不足,希望能提升自我表達能力,於是上網找到了李後昌老師,報名參加台中班地27期的訓練,期望透過老師的專業訓練與教導,能讓自己有更自信的表達與穩健台風。

學習的過程:

第27期學員來自各行各業,15位學員中有企業董事長.中小企業老闆.企業第二代.優獅子會和扶輪社的未來會長.還有中區銀行副處長,大家事業都非常有成就,在第一次上課時,老師先請同學們輪流上台自我介紹,自我介紹看是很簡單,但要在公眾場所站在台上對著台下學員自我介紹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看到每一位上台自我介紹的同學似乎都會緊張,然而有些人緊張之中就會帶一些小動作而不自覺(如身體搖晃、眼神不敢看人,雙手不知如何擺放…等)。更還有人已經是要當會長了,看他站在台上緊張到全身發抖卻講不出話來,這時才發現一個小小的舞台卻會讓人膽戰心驚。

先睹為快上課影片 ≥≥ 溝通說話藝術

 

學習成長看得見:

大家雖然不自在的上台,這個過程在後昌老師從我們這些小動作中,告知我們該如何先舒緩自身的緊張情緒,老師也耐心地對每一位學員的說話問題給予指導各種上台技巧來引導學員上台如何時的目光.定場、身體站姿、講話儀態還有肢體動作做實際教學與指導。讓學員能慢慢了解上台的步驟,就能慢慢不再害怕上台。

在一期的訓練中學習各項口與表達技巧,也可以學習到主持人的主持能力,學習上來膽量,學習到說話的邏輯.上完後昌老師為期四週的實務課程,我自認為最大的收穫是從老師身上得到一本「葵花寶典」。這種內外兼修的課程馬上讓我改變,也開始讓我在職場、公開場合上能從容表達不緊張、在簡報時表達更有條理、會議主持時扮演好主持人角色並能了解會議主持的細節與整體流程。

學員見證:

後昌老師傳授的這些口語表達觀念讓我回到職場受惠無窮,建議還在猶豫要不要來上課的您,不要再猶豫了,後昌老師說「投資一張嘴,說話不後悔」這句話我學習後完全認同,因參加一期後真的受用無窮因而在參加地28期課程積蓄充電日自己在網上提升,這門課絕對值得讓您投資自己!因我自己的學習成長來作見證!

歡迎報名口才訓練最新課程 專業口才訓練教室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