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想來看這個標題的你,我要跟你說上台很重要.

我們時常會坐在台下當聽眾的機會非常多.比如職場開會聽同事報告,參加一場說明會聽主持人介紹,上課或是聽演講聽還有社交場所聽台上者在致詞等等當台下的聽眾的機會很多,這時我們心中常常都會有一種用衡量的眼光看著台上人說話的表現,比如他台風很穩.說話幽默風趣.話題能讓人賞心悅目受人歡迎.也會有些人站在台上說話抓不到重點說話內容無趣,感覺到他站在台上的人說話很小聲恨緊張讓人不想再聽他說話有時心裡還會批評他還不下台燈想法.

仔細想想你有這樣對台上人欣賞或批評的相法嗎?其實都會有的,表現好的當然會吸引我們的目光專注傾聽,表現不好的我們就會感覺無趣沒新再聽下去,這中反應是很正常的,我們常常會用這樣眼光去衡量別人卻很少想到自己如果站在台上這一個人是我的時候那我又會有是怎樣的表現,我的表現能留給台下聽眾什麼樣的想法這一點你有想到嗎?

如果你能站在台上把話說東輕鬆自然展現吸引人的目光那我要恭喜你.你走到哪裡都會受人歡迎,如果你遇到要上台說話就會想找藉口逃避,或是上台時你會緊張開始臉紅耳赤!拿到麥克風說話就卡在喉嚨說不出來!講的話都不夠透徹!這時你就要下定決心把自己的口才練好才能站在台上侃侃而談成為一個受人喜歡的人.

 

口才訓練課程課程:

一、上台要有說服技巧
 1.上台的目的是為了
 2.如何說出有效的話題
 3.上台者演說的成功關鍵
   4.知道台下聽眾他們要聽什麼
   5.開場j問候語說話內容重點呈現
 
二、上台風格個人形象塑造
 1.肢體語言與手勢運用
 2.眼神目光互動魅力技巧
 3.上台克服緊張怯場的技巧
 4.聲音語調抑揚頓挫的掌控
 5.聲音語調變化與強調技巧
 6.如何說動聽幽默風趣的故事
 
前往最新課程資訊 專業口才訓練教室首頁
 
 
 
 

IMAG2784.jpg

IMAG2785.jpg

IMAG27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