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好口才,就不怕沒未來!

點入前往李講師邀請演講:口才訓練達人李後昌講師簡介

李老師午安:

今天去面試時面試官要我先自我介時我真不知要怎麼辦?

想請問李老師,我到底要怎麼回答是好?"自我介紹"時我說到一半面試官打斷我的話說他知道了不用我再繼續說下去,請問老師我都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是什麼原因呢?當時我好緊張也不知道在講什麼?但我想面試官應該是知道我緊張的原因最後只說要我等通知。

跟大家分享一個在上週有一個線上人士打電話問我~~

如果面試的時候被要求自我介紹....該怎麼回答,在面試時自我介紹是很正常的事,所以應徵者在面試前一定要準備約兩分鐘的自我介紹,介紹時要記得不要再講履歷表裡面已有寫的資料,在自我介紹時重要的是要去補強履歷表裡面沒有寫道的事情來讓面試官更了解你有更身的解,切記這一點一定要記住。

註:自我介紹會被打斷的原因,就是你重複的說履歷表裡面相同資料。

面試時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良好的口語表達技巧,這個技巧就是要接受口才訓練,經由口才訓練來克服說話緊張提昇說話應對能力,就能在面試時能很輕鬆很肯定的回答面試觀想要的問題,口才訓練這個學習並不指面試時需要,當你被綠取後能在職場上與同事溝通或是開會報告時能讓你說話更清晰,簡潔有力而受到重視提前升官這才是口才訓練的學習目標。

2016年最新課程公開招生】歡迎閱下方課程前往報名口才訓練!

 

地區

      台北桃園台中、高雄,最新課程        

歡迎報名

講師

口才訓練達人李後昌講師簡介

演講邀請

台北

三重社區大學口才訓練班開始報名@

招生中

桃園

桃園中壢魅力口才訓練開始報名中 

招生中

台中

中口才訓練開始報名了

 

招生中

高雄

高雄口才訓練,司儀主持訓練開始報名

招生中

 

 

IMAG3827.jpg  

 

 

 

 

arrow
arrow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