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仔細想看看當你在做簡報時你是在唸簡報嗎,若是這樣那你就.....

一、失敗的簡報你也是這樣嗎

我們都不知道看過多少人做簡報,相信大家也都做過簡報,簡報已是職場上必備的一件事了!以前我不這麼認為,但現在輪到我時常要上台做簡報。

簡報的目的在傳達訊息,所以有演講者將整頁的文字稿直接轉換成投影片;有演講者深怕遺漏重要訊息,照著投影片的內容逐字宣讀;常常讓聽眾在聽完一場簡報後對我的簡報感到一知半解,我竟不知道我在簡報時事什麼模樣。我一直在想到底一場成功的演講該注意那些細節,我一直希望將簡報技巧的理論與PowerPoint實務結合。

二、簡報成功的關鍵

簡報是說熟的藝術,要說服觀眾能接受你的觀點,首先要抓住觀眾的注意力,然後幫觀眾清楚的了姐你傳達的遜徐來引起觀眾對你簡報內容的觀點,所以簡報者除了對簡報內容要能很清楚簡報的意義之簡報者的口語表達能力卻是非常重要的,其中眼睛還是要環視全場觀眾讓觀眾知道你很專注要告訴他們的重點漢重要,一位有經驗的簡報者除了以上技巧之還有體動作和聲音的變化來強化說服觀眾.

有恨多人時常在剪俵卻不知自己有恨多上台缺點,若你是像上面這問簡報者你有發現你的簡報缺點嗎?,你還在看著簡報文字唸嗎?,歡迎報名口才訓練讓你成為一位簡報高手

二、簡報的問題

你在簡報時很容易緊張嗎?

你能順利完成一場精彩簡報嗎?

你在開會時事要用簡報做報告嗎?

你能把簡報內容講的清楚講的嗎?

你還在說你沒上台簡報機會嗎?

 

請細想想你是害怕上台逃避上台還是沒有機會上台,你想通了嗎?機會是給已準備好的人,馬上報名口才訓練克服上台緊張,經由訓練後你就永於上台就有很多上台的機會,而且能上台說的清晰簡潔有力的話

 


點入前往報名 桃園口才訓練班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