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光臨 

 

華視新聞雜誌報導口才訓練片段(點我進入)

 專業口才訓練課程詢問報名電話:行動 0935-316-740 李先生

是[人才]未必有口才,而有[口才]一定是好[人才]!

 上台靠機會,下台靠智慧;只怕沒準備,不怕沒機會。

上台一鞠躬,腦袋就空空;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

 

三重社大口才訓練班歡迎參加103年課程預約報名! 

上課地點:三重區介壽路32號光榮國小內(捷運三重國小站)

課程名稱:您會說話嗎?溝通必勝黃金法則

上課時間: 每星期二晚上七點至九點三十分.(共18週)

三重社大報名專線:(02) 2979-1567(報名時間下午3點~9點)

報名地點: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8號7樓A區 (天臺大樓)

課程詢問電話:行動 0935-316-740 李先生 

 

============================================================

 

  親愛的好朋友~~注意看看以下~~~

 

 

「您會很害怕公開演說嗎?」您有想像每次在發表演說時心裡總是會緊張會害怕到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嗎?甚至會想逃避每一次在開會中需要上台報告的問題。

事實上,有很多人在參加活動中一直刻意避免在眾多人面前站起來說話問題,就連簡單的自我介紹也是會逃避

也許您現在不會遇到需要公開面對群眾說話的機會,在此我肯定告訴您將來您在工作職場上的業務行銷.產品發表.應徵面試.公開活動.自我介紹.一定會需要公開發表言論,這時您若對演講還會有緊張恐懼的心理將會帶給您極大的壓力,為了一勞永逸您一定要來報名參加「口才訓練課程」來提升您的表達能力和自信心。

你在眾多人面前自我介紹的那一刻您會是那一種的表情呢? 

請注意看看是~逃避~~ 緊張~~恐懼~~發斗~~傻笑還是.............

 

 

如您是有以上任何一種表情時,那您就要來參加口才訓練了˙

你在上台說話時會恐懼發緊張的說不出話來那您就要來報名˙

口才訓練~是提升口語表達技巧展現自信成為侃侃而談的說話高手˙

 

在多元化競爭的社會,每個人都要透過不斷的訓練自我成長,才能捷足先登比其他人早一步成功.
經由口才訓練,能拓展人際關係,能增加自信心和表達力,秀出好口才迎接好將來,達到在職場上創造升遷的優先機會,在
應徵工作面試時能有自信的表達自己的專長而優先受錄取,在產品發表能創造優厚業績或公司做簡報時能條理分明的表達,以及開會討論,溝通協調,業務行銷,或社交場合上台致詞自我介紹,都需要有良好的口語表達能力.

 

 

 

參加口才訓練您可以學到~~~

 

   提升口語表達能力,發揮自我獨特風格˙

 克服上台緊張恐懼展現說話自信技巧。

 增進人際關係發展,培養個人形像朔造。

 溝通協調互動技巧,培養良好幽默口才。

 應徵面試表達技巧有效自我介紹行銷。

 業務行銷簡報發表活動會議主持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