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續接到兩通電話詢問口才訓練課程,他們都是因要上台而會緊張產生焦慮,想來詢問口才訓練對克服緊張有幫助嗎?經過說明後一個馬上報名,另一個猶豫的說再考慮看看,因而讓我聯想到曾經看過一則故事.

故事:求神不如求己

故事中,有一位年輕人因沒工作就到廟裡去拜拜想祈求神明的保佑能找到好工作,這位年輕人從一進廟內就看到有一位婆婆跪在神明廟前參拜到他要離開時還在拜,年輕人就很好奇的問這位婆婆說妳在拜什麼,婆婆回答說在拜我自己,年輕人疑惑地追問為何要自己拜自己,婆婆說:每天有無數的人來這裡求我幫忙,那我就要隨時提醒我自己要不斷的充實自己的能力才能幫助更多的人.

說明:

這則故事告知我們,凡事要自己先去不斷努力,天下沒有不撈而獲的事情,在發現自己在口才不足之處就要積極學習才濘改善問題,是上上面其中之以的人有上台說話緊張提自己又不積極學習求神更也無法幫助。

積極是成功的助力,猶豫是成功的阻力。若對上台說話會緊張怯場的人只要你願意來餐家口才訓練後你就不用再害怕了,歡迎報名口才訓練點入前往口才訓新課程訊息>>專業口才訓練教室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