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才訓練老師分享"逃避並不能躲的過,面對並不是最難過"這句話聽起來沒甚麼,但要去面寫困難。


這期口才班上課有一位陳同學跟我說老師我三前前就上過你的課,心想真的嗎?那我怎麼不認識你?

陳同學說他以前就來參加過一次口才訓練來旁聽過一次<看到口才練上課都是要上台練習說話他就嚇到不敢來上課,原因就是他很容易會緊張害怕上台,每次在與人說話就會緊張更不用說市占在台商跟一群人講話,那我問他說那你現不會緊張嗎?他說還是會緊張這段日子 因害怕面對群眾說話會緊張每次都是用逃避去面對,但現在上台報告的機會越來越多可是常常一樣都不知自己上台都說了甚麼話,這次會來參加主要是他有一次在我的文章中看到我分享的一句"逃避並不能躲的過,面對並不是最難過"發現這句話講到他的心聲他才下定決心再來報名口才班,希望接受訓練來改變他這幾年會緊張的問題。

以上分享的這件事是現實社會還是有很多人跟陳同學一樣對於上台說話,會議報告會緊張,上台會緊張也是一般人常有的問題,唯有面對勇於接受克服緊張訓練經由訓練來提升上台說話的種種技巧,自然就能在公眾場清鬆說話自信表達。

 

口才.溝通.團隊,簡報.克服.專案.會議.報告.主持.司儀.表揚.上台.主席.業務.表達.諮詢.人際.介紹.面試.面談.致詞.演說.職場.說話.訓練.表達.技能.職能.經驗.社會,運動.工作.發表.都需要有良好的口語表達力才能侃侃而談魅力一生。

歡迎前往報名口才訓練克服緊張口才訓練教室

 

S__1974296.jpg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