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說話上台致詞是很多人的夢壓,容易緊張是一般人常的共同問題

2017/06/18收到一封令我開心的line傳來的簡訊(下方內文).這封簡訊是一位住高雄的學生傳來給的感謝報喜訊息。

(請看下圖裡的內文)

0001.jpg

故事說明:

在2016年3月接到一位高雄陳先生他是一位經營雜糧貿易公司董事長,因他憂參加高雄地區的扶輪社而且已經準被在6月要接任社長,在接社長前他一在思考一件事當他要上任第一天開始他就需要時常主持會議和上台致詞,以及到友會參加活動或是社員結婚或娶媳婦都會被邀請上台致詞,他雖然事業做得很成功,在與客戶交談業務行銷都沒問題,但想到要上台面對台下少者幾十人到多者好幾百人致詞,就開緊張起來產生心情不安,因而來電與我聯絡,問我如何在台上說話能不緊張,這時我很肯定的只回他一句話,你會緊張也只有參加口才訓練才能測底的改變上台的緊張問題,陳先生說他要從高雄來台中參加口才才訓練班學習克服上台緊張技巧,因路途邀遠我也不以為意,但在開課的當天讓我驚嚇一跳他真的專程從高雄來台中參加課程,陳先生在第一次上台說話整個人滿臉通紅緊張到說沒幾句就草草下台,在經過一次再一次的演練後很快的就能掌握到上台的技巧後就能慢慢去體會上台的說話成就感,有心者事必成,很快的在一期訓練後就能落落大方得上台侃侃而談,台中班結業後剛好高雄班開課又持續來充電,從他在台中上課第一天上台會緊張京郭一期訓練後就能在高雄上課能單獨的幫老師主持開課,在經由高雄班充電結業後就信心滿滿的上任2016~2017的扶輪社長職務.

以上要說的是上台說話會緊張這是一般人常有的現象只要願意積極學習就不怕上台表現成為一位侃侃而談的舞台之星.

點入前往歡迎報名專業口才訓練教室首頁

(參加台中班後,能鬆自然的站上(2016/4月)

00003.jpg

 

創作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