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老師午安:

今天去面試時面試官給我兩個難題,第一個是要自我介紹,第二個是快結速時又要給我一個三分鐘的自我推薦,這時我真不知要怎麼便回答。

想請問李老師,我到底要怎麼回答是好?一開始自我介紹我說到一半面試官打斷我的話說他知道了,請問老師我都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是什麼原因呢?,再來面試在快結速時面試官說要給我三分鐘來推薦自己的優點與專長,這時我整個人開始緊張起來不知道要講什麼?最後就這樣結速了讓我鬆口氣,但我想面試官應該是知道我緊張的原因最後只說要我等通知。

跟大家分享一個在上週有一個線上人士打電話問我~~

如果面試的時候被要求自我介紹....該怎麼回答,在面試時自我介紹是很正常的事,所以應徵者在面試前一定要準備約兩分鐘的自我介紹,介紹時要記得不要再講履歷表裡面已有寫的資料,在自我介紹時重要的是要去補強履歷表裡面沒有寫道的事情來讓面試官對你有更身的解,切記這一點一定要記住。

註:自我介紹會被打斷的原因,就是你重複的說履歷表裡面相通資料。

第二點自我推薦,面試官也常常在結速前會讓你有補充說明的機會,這時就要抓住機會,好好的推銷自己的優秀一面,很重要一點就是在面談時面試官沒有問到的事情或是你想讓面試官知道你是適合這份工作的最佳人選,這就是最好的自我推薦機會。

註: 自在面試前一定要先解自己認識自己,才能做出有效的自我推薦。

面試時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良好的口語表達技巧,這個技巧就是要接受口才訓練,經由口才訓練來克服說話緊張提昇說話應對能力,就能在面試時能很輕鬆很肯定的回答面試觀想要的問題,口才訓練這個學習並不指面試時需要,當你被綠取後能在職場上與同事溝通或是開會報告時能讓你說話更清晰,簡潔有力而受到重視提前升官這才是口才訓練的學習目標。

 

前往最新課程資訊≥≥ 專業口才訓練教室 

點入邀請演講授課≥≥ 李後昌講師簡介

 

 

0

arrow
arrow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