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是學習的動力,積極是成長的關鍵。

分享台中第八期遠從高雄來台中上課的學習動力。

在台中開口才訓練已第八期了,在這八期中幾乎每期都會有學員從台南和高學來到台中上課的學員。

這期也不列外也是有一位學員每週從高雄搭高鐵來台中上課,這種積極學習的精神值得肯定,想想,他為何每週願意發來回5.6個小時以上時間,再加上一期所發費的車資就發了13.000多元是學費的兩倍,從高雄來到台中上課的目的就是一個堅持,唯有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學習精神才能得到成長的目標,陳同學加油。

高雄地區想提升口語表達的您,您不用再千里迢迢的從高雄再跑到台中來上課了。

您還在猶豫嗎?心動就要馬上行動!

高雄口才訓練將要開課,請把握機會報名,心動就要馬上行動,

點閱前往報名高雄口才訓練,司儀主持訓練開始報名

李後昌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148539254

(就是這位堅持學習的同學)

 台中鼎立同學.jpg  

分享時常有很多人詢問我他們有以下問題該如何

老師:

我學校要做研究報告不敢上台。

我開會要上台報告好緊張喔。

我要主持活動要怎樣主持

我要上台致詞不知要怎麼講。

我想學習人際溝通說話技巧。

我每次上台做簡報都會忘搞。

我要面試但都不知如何回答。

以上這信問題是時常有人想參加口才訓練的問題,這些人之中都是學習克服上台緊張和公眾演說技巧。只可惜的是他們都想學習但是舊是缺乏積極的學習動力而選擇放棄來報名參加口才訓練,最後他們的問題還是一樣存在。

 


 

 

 

arrow
arrow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