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時常受邀請到大學演講履歷自傳撰寫技巧演講

網站履歷自傳都是大部分都是制式表格,如填寫履歷自傳時也都跟大家一樣的方式再填表,那可能就會淪為石沉大海的機會了。

在眾多的求職者中,我的自傳若無法突顯個人優點與及應徵職的稜力關係,那就很容易就會在數百封的應徵信當中被呼裂掉的命運。

一般求職者在寫履歷自傳的相通方向:

第一段:基本資料,我的學歷、證照、學習,我是態度。

第二段:我曾經做過的工作、參加的社團所呈現的經驗及個性領導能力。

第三段:突顯本身才畫和專長,強調在經驗上的競爭力,我是你公司所要的人才。

第四段 : 要有真誠的態度,要有積極的行動以及能感動人試單位的地方,才能吸引面試之機會。

以上這幾點雖然是基本的求職架構,若想要在眾多競爭者中脫引而出,這時履歷自鑽就要有別出心裁的設計,從每一段的陳述都是很重要的,要進良用簡單易懂的人或圖表把自己簡潔有力的介紹,更要想出好點子加與舉證說明,並讓自傳生東有趣的吸引人事單位的青睞,這樣才能優先獲得面試之機會。

點閱前往邀請演講 口才訓練達人/李後昌講師簡介

李講師資歷:

專業口才訓練人際溝通 培訓講師
三重社區大學口才訓練 培訓講師
勞動力發展署產業人才投資 講師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榮譽指導員
新北市政府勞工創業 輔導顧問 

勞工就業服務中心就業諮詢委員

李講師勞工就業諮詢服務電話 : 0935 316 740

 

1.jpg

arrow
arrow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