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笑,你也會有同樣問題!

問:今天接了一通小姐打來的電話,李老師你哪時要開課.你還記得我嗎?我使兩年前有想參加口才訓練的林小姐.

回:你當時怎麼不來上課,現在為何想再參加.

問:我下星期要爆活動我要當主持人,我不知怎麼主持,我拿到麥克風就會開始緊張,尤其看到人多我就會開始緊張起來不知要說什麼,我現在想跟你學口才.

回:你當初若來參加口才訓練,現在就不用擔心了,你當時若來學習現在已經是個說話高手了.

問:老師你那時要開課,我這次一定會參加口才訓練跟老師學習說話技巧克服緊張.讓己己不怕拿麥克風.

說明:

以上這件事是一般人常有的現象,每遇到需要才想學習,當事情過了又不積極學習了,常常等到下次需要時才又想來參加口才訓練學習口才是一輩子的事,若能提早把口才練好,就能在節目主持.上台制詞.開會報告.業務簡報.團隊溝通.職場人際.求職面談時都課以輕鬆表達.

改變人生就從改變口才開始.

改變口才報名參加口才訓練班就對了.

 前往口才訓練教室報名專業口才訓練教室

 

arrow
arrow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