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還為要上台致詞.自我介紹.開會報告.會議簡報,因害怕緊張ˊ想逃避嗎?

參加口才訓練能讓你學習到想像不到的技巧,受用無窮!

不要再懷疑,趕快報名參加,看看別人學習成果對你會有幫助的.

專貼學員發表的~~參加口才班學員的學習後再各自職場的表現分享

一.玲玲同學分享上課後能順利主持的心得分享~~

在還沒參加口才訓練前,每次在辦活動時都要請學校同事來幫忙主持工作,這次總共有五場宣導會參加老師的課程後我就自己要保握機會來擔任以前都補敢做的主持工作,這次還好有報名上後昌老師的口才訓練課,主持訓練真的幫助很大!我今天早上的主持100人參訪活動圓滿順利!現在準備迎接明天上午(300人)和下午(100人)的高中參訪新挑戰!謝謝後昌老師~~還好有去上老師您的口才訓練課~~在上課時讓我上台才不會那麼緊張了增加信心,謝謝後昌老師對我耐心的指導.

也要跟紛紛說,你就放心地去主持你煮敢給你的行銷簡報,妳就根據老師所幫我們訓練的技巧去發揮,你一定會做的很棒的,要加油!

二、佳佳學員分享我的主持要領:

在上課時老師有提到,要當一個稱職的主持人應該做到的幾點步驟,我上次發現真的受用良多!
1、先提前一小時到場熟悉人事務。降低環境不熟而生驚慌情緒。
2、將場地流程演練一次,增加信心。一定要請會場人員一起演練。
3、當會場漸漸有人時,用老師教的(先用您熱情與來賓交談)
4、當妳作到上述事項妳以漸漸化為平凡的妳,這時將妳平身會的想到就說、大膽說、用力說如此臻於完美。
如後昌老師說的[敢秀就會紅]
補充一下如老師說的當妳能掌控全場時,妳就會有很多享受以前沒有過的舞台快感,你就會更喜歡當主持的感覺.

經過這期專業訓練後 已先通過社區的晚會主持人後,讓自己更有信心地迎接下一場更大型的活動主持,,我將再以老師所教的口才訓練主持人技巧,再完全300人晚會主持, 謝謝老師的教導 !

三、傑傑分享口才訓練的感想:

今天突然想起這五天參加台中口才訓練的點點滴滴 真有趣謝謝老師、班長和全班同學的鼓勵,真的,很謝謝老師耐心指導。以輕鬆的方式上課,又能慢慢矯正我自己本身的缺點如克服緊張和肢體技巧讓口才和台風更加進步.也謝謝各位同學這五天的互相切磋學習和給我的鼓勵,讓我成長!祝大家未來的日子都能有很好的表現,平安順心!記得常保持聯絡唷!

PS:我有參加李後昌老師中區學友會,請同學記得趕快報名參加哦!

 

最新2015年【口才訓練魅力表達】課程
歡迎北部地區報名參加 三重社區大學口才訓練班開始報名
歡迎台中地區報名參加台中口才訓練開始報名了
歡迎桃園中壢地區參加 桃園中壢魅力口才訓練開始報名中

歡迎高雄地區參加 高雄口才訓練,司儀主持訓練開始報名了!

(台中第七期口才班介紹)

IMAG8572

IMAG8577

 IMAG8647   IMAG8653 IMAG8745 IMAG8746_BURST002_COVER  IMAG8751   IMAG8558 IMAG8565 IMAG8568  

arrow
arrow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