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時常自我介紹嗎?

不用還疑,您一定會有機會自我介紹的!

在社交場所要自我介紹,

在業務拜訪要自我介紹,

找工做面試要自我介紹等..............

在時時刻刻都要準備好自我介紹.

你也許認為自己介紹沒什麼,

重點是你在自我介紹有說到自我介少的重點嗎?

當你需要自我介紹時你都怎麼來做自我介紹.

當你在自我介紹的時你有發揮到自我介紹的效果嗎?

自我介紹魅力行銷能幫你成為一位最受歡迎的人.

不同場所會有不同的自我介紹需要和自我介紹的效果,一分自我介紹.三分鐘自我介紹都有不同的目的和介紹內容,良好的介紹能事半功倍吸引聽眾對你的了解和欣賞你,不良的繼我介紹會事倍功半,說不出自我介紹的目的,講了半天聽眾還是聽不懂你在介紹什麼.若想成為一位最佳的介紹者歡迎參加口才練提升說話的魅力。

口才訓練課程大綱:.

自我介紹的觀念.

為何要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的目的,

自我介紹的效果和收益,

自我介紹的方法與技巧.

你有想要給自己更多的自我介紹機會嗎?

口才訓讓你的自我介紹一鳴驚人,受人歡迎!

歡迎參加口才訓練提升自我介紹技巧!

前往口才訓練教室資料庫≥≥業口才訓練教室

《口才訓練課程內容

(1)說話藝術─公開場合,避開說出敏感有爭議的話。

(2)消除緊張克服上台恐懼與不安,落落大方、侃侃而談。

(3)組織架構表達學習說話邏輯、有組織的說話方式。

(4)清晰的表達力避開不必要的話,說出清晰,簡潔,有力的話。

(5)溝通的藝術、欣賞他人優點,贏得人際關係更受人歡迎。

(6)舞台說話技巧提升上台報告,簡報,致詞及主持必修的技巧。

(7)魅力說話表達展現自信肯定能輕鬆上台自信表達。

(8)上台訓練用簡短時間之內,不慌不忙將重點完整呈現。

 IMG_4268.jpg  

arrow
arrow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