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口才訓練教您如何自我介紹與自我介紹的目的和技巧!
   
在社交場所要自我介紹,

在業務拜訪要自我介紹,

找工作求職要自我介紹等..............

三重社區大學口才訓練班第三週上課主題:自我介紹行銷.

本週課程:上課重點是讓學員了解

自我介紹的觀念.

為何要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的目的,

自我介紹的效果和收益,

自我介紹的方法與技巧.

本期學員有30位,自下週起就讓學員「初體驗」上台自我介紹開始體驗上台訓練的魅力!讓學員能將自己行銷讓更多人認識我!

歡迎參加口才訓練,提升自我介紹能力訓練

 

前往口才訓練教室資料庫業口才訓練教室

 

IMAG8656.jpg  

 

 

0

 

arrow
arrow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