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

面對只會緊張一下子,逃避會讓你緊張一輩子!

以下是上課學員的問題,也會是你的問題。

分享學員問題:

最近公司在開會時主管常常要我們發表對開會中的意見提出報告。
以前因怕點到名子,在開會時我都坐在最後面,現在主管常常要大家輪流發言。

上台報告真是要我的命阿,每次上台都會緊張到發抖,一上台腦筋一片空白,
我看到有很多同事們一上台話都說侃侃而談,而我卻一上台就直冒冷汗的呆站在台上,真是糗死了,所以我這次下定決心來報名口才訓練希望讓在報告時能有條理地說清楚。

以上問題也只有來參加口才訓練才能感變上台說話緊張的問題。

歡迎參加口才訓練最新課程>>專業口才訓練教室首頁

arrow
arrow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