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口才訓練開始報名了。

克服上台緊張,學習自信表達!

想改變好人生,就從改變口才開始。

參加口才訓練,包你不會再上台一鞠躬,腦袋就空空!

口才訓練能讓您,在與人說話溝通表達時能說的更清晰、簡潔、有力!

 

課程報名電話:0935 316 740 李先生

點進入前往最新課程≥≥台中口才訓練開始報名了


第五期口才班學員跟以往一樣有很多來自台中以外縣市,這期有來自新竹、苗栗、彰化南投等縣市,口才班幾乎每一期都會有大學生參加,而這一期卻往上提升到有高中生參加,發現中部人的積極學習態度令人肯定。

 「您會很害怕公開演說嗎?」您有想像每次在發表演說時心裡總是會緊張會害怕到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嗎?甚至會想逃避每一次在開會中需要上台報告的問題。

事實上,有很多人在參加活動中一直刻意避免在眾多人面前站起來說話問題,就連簡單的自我介紹也是會逃避

也許您現在不會遇到需要公開面對群眾說話的機會,在此我肯定告訴您將來您在工作職場上的業務行銷.產品發表.應徵面試.公開活動.自我介紹.一定會需要公開發表言論,這時您若對演講還會有緊張恐懼的心理將會帶給您極大的壓力,為了一勞永逸您一定要來報名參加「口才訓練課程」來提升您的表達能力和自信心。

在多元化競爭的社會,每個人都要透過不斷的訓練自我成長,才能捷足先登比其他人早一步成功. 經由口才訓練,能拓展人際關係,能增加自信心和表達力,秀出好口才迎接好將來,達到在職場上創造升遷的優先機會,在應徵工作面試時能有自信的表達自己的專長而優先受錄取,在產品發表能創造優厚業績或公司做簡報能條理分明的表達,以及開會討論,溝通協調,業務行銷,或社交場合上台致詞自我介紹,都需要有良好的口語表達能力.

========================================== 

 您有以下問題嗎?

你上台說話時會緊張害怕嗎?

遇到群眾前說話時會逃避嗎?

你在陌生人面前會主動說話嗎?

你在應徵面試時趕主動爭取嗎?

你還在為自己的說話表達煩惱嗎?

你想成為一位有魅力的領導幹部嗎?

 

參加口才訓練您可以學到~~~

提升口語表達能力,發揮自我獨特風格。

◎克服上台緊張恐懼,展現說話自信技巧。

◎增進人際關係發展,培養個人形像朔造。

◎溝通協調互動技巧,培養良好幽默口才。

◎應徵面試表達技巧,有效自我介紹行銷。

◎業務行銷簡報發表,活動會議主持技巧

 (第五期上課現場)

IMAG4114.jpg

口才訓練是多元化上課,經由學員分租討論達到團隊溝通。

 

 

IMAG4116.jpg

小班制訓練,讓每位學員都能充分學習道表達技巧。

 1416732677167.jpg

IMAG4119.jpg  1416732683834.jpg  

arrow
arrow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