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84.jpg  

學習口才不是臨時抱佛腳,若能提前把口才練好,將是往後成功的基礎.

最近接到之前的學生打電話來謝謝老師,原因是他之前因沒上班,而來參加口才訓練,當時也並非所需,而現在他去上班了,發現到口才能幫助他很多以前都不敢去做的事情.   

她給自己列出六個改變,轉貼跟大家分享他的成功>>>

後昌老師好:

我是儀秀,好久沒跟老師連絡了,因我現在有在上班,這次要感謝老師,因我上班後發現我之前去參加老師的口才訓練,現在才發現受用良多

第一點.我發現我這次去應徵工作特別的順利,理由是我跟以往不同的差別是在應徵面試時我的應對能力加強了,我也不回像以前會緊張,現在還能在適時的推銷自己的才華讓面試官了解我的價值能力,而順利錄取.

第二點.我在前公司時,在開會時一定是坐在最後面牆角下,又很怕被點到名要發言.有時被點到名要發言時總是站著緊張到不知要講甚麼,感到很都丟臉,現在在開會時,我會選擇坐在前面的位子,也學會只細聆聽,重要的是我會時常舉手發言,在會議中勇於提供建議和分享,這是我現在跟以前的最大的改變.

第三點.學習口才讓我完全的改變了自己的應對態度,從應徵面試到開會發言,又在職場上與同事和客戶之中的溝通技巧變成了他的最大資產,短短在新公司上班半年,我的業績是他公司第一名,在團隊中也獲得同事的肯定.

第四點.我最近時常被指派上台跟同事分享心得,有時還會主動增取上台的機會,在每次上台分享之後,都得到同事的肯定與讚賞,讓自己感到很有成就感.

第五點.我從來就沒有想到我能站在舞台上的當主持人,最近時常在開會時,同事會推舉我當會議主席,因在會議流程主持還算順利,上個月公司有一個產品發表會,經理點名要我主持,這也是我的處女做,第一次當主持人真會有點緊張,還好在參加口才訓練時,老師有一直讓我在上台學習當司儀和主持人角色扮演,當時認為學這些又用不到,這次雖有緊張,但還是順利完成任務,之後也聽到很多人給我的鼓勵和肯定.現在才能體會到老師你的用心教導.

第六點.有了上次主持經驗後,這次有更大任務要自我挑戰,可是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上一次產品發表主持後,接下來是下個月的尾牙晚會,經理像總經理推薦點名要我當晚會主持人,以往尾牙晚會都請電視主持人來擔任,這是一個機會也是一個挑戰,更是一個好大的壓力阿,為了讓自己有機會表現,這次我一定要好好表現,到時我再跟老師報告我的主持成績

 後昌老師,這是我第一次寄信跟你分享我的成功之處,老師常說學習口才就是要學會改變自己以前不敢做的事,我也因為跟老師學習"口才訓練"無形中發現我真的改變以前的想法,我發現我慢慢做到了,這都要謝謝老師給你所給我的教導,以後我會時常再跟老師分享我的成功,感恩老師,先祝老師聖誕節快樂˙

 

 

學生儀秀上 2013.12.20

 

 

您想能上台說話或,做簡報,致詞,自我介紹不會緊張嗎?

 

 擁有好口才,才會有好將來。

 

歡迎你來報名參加三重社大"口才訓練班"

 

報報專線 0935316740

 

=

arrow
arrow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