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三重社大口才班~不怕沒機會,只怕沒準備。

成長看的見,學習是關鍵,不怕沒機會,只怕沒準備。

記得三重社大開課時都是我站上台講學員聽,結業時,學員站在台上說,我只有坐在台下聽的份"

三重社大102春季口才訓練圓滿結業,一期18週的訓練下來,給 我最大的感覺就是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天地之別,判若兩人"記得在第一週上 課時,是我在台上講了一整晚的課程,在課程中想要學員上台自己介紹 時都沒有人想上台,在經過18週的課程從克服緊張到演說魅力訓練 後,在最後一週舉行結業分享時,大家都"搶著上台",分享學習成長新得。

最後一週連我這個做講師的竟然連上台的機會都沒有了,可能是 我這一期講了太多話了,同學要我休息的緣故吧.!

看到同學們在經過一期的訓練後,大家都能主動的要上台輕鬆的說出想說的話,完全看不到剛開課時上台會緊張卻場的表情了,看到同學們進步的能站在台上侃侃而談,讓我當老師的也非常有成就感。

大家再接再勵的等下一期共同再往成功繼續賣進吧,大家繼續努力吧!

也歡迎下一期有更多的新朋友加入我們的訓練行列。

點入前往報名>>三重社區大學口才訓練班開始報名@

開始報名中 0935316740

前往全國最新課程>>專業口才訓練教室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