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才班學員的肯定是老師榮耀

 

 

能看到學生的成長,就是當老師的驕傲。

三重社區大學口才訓練班同學來信~轉貼

敬愛的後昌老師好:

  昨天在FB上有看到你’轉貼”同學給你的感謝信,看了同學寄給你的信後讓我有點慚愧,在這一期裡老師您這麼用心的跟我們上課,在這一期來我也對自己從剛來時不敢上台到最後也進步很多,在結業後我卻一點感恩心也沒有,都沒有跟後昌老師您說一聲謝謝,唉~~是我的口才不好才不會說,請老師見諒啦!

  說真的我是要好好感謝後昌老師在這一期不辭辛勞.指導公眾演說的各項技巧,在一期中學到不只是許多上台說話的正式技巧和舞台魅力,更讓自己突破原有舊觀念,老師您對人熱情,能跟老師您學習熱情的活力凝聚親和力讓我也感到跟年輕世代的不同凡響

  在口才班上看每一位前輩同學的口才表現輕鬆自如和從新同學的身上讓我看到他們的優點.讓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有同學說他要繼續參加口才班,那我也更要努力的學習讓自己成為更會說話的人,所以;我也要繼續報名參加三重社大口才訓練班來支持老師的用心良苦。

 祝福後昌老師這一期招生又破表!

三重社大101春季口才班  @ @  敬上

 

前一則同學分享學生的成長,就是老師的驕傲。

=================

後昌回復

@@同學祝感恩!

 學習是無止境的,所謂;活到老學到老,謝謝@@同學你對我的肯定,祝感恩ㄝ,有你繼續的支持,學習口才是要經過長時間的訓練來改變你原本的舊思維,只要你願意繼續訓練下去,你將會成為最閃亮的一顆星!

是[人才]未必有口才,而有[口才]一定是好[人才]!

歡迎報名溝通表達司儀主持人口才訓練

上台致詞.簡報.會議報告.面試面談訓練.

服務電話:0935316740

點入前最新課程往≥≥ 專業口才訓練教室

 點入前往講師邀請≥≥ 李後昌講師簡介   

 

 

 

 

 

 

 

arrow
arrow

    lee1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